天气预报:
最新文章
当前位置:主页 > 县区动态 >

共享书香 为爱留守-泾县税务局开展“六一”慰问活动

更新时间:2019-06-05 09:20 作者:jxfl 来源:未知 阅读次数:119
   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,六月是童年的梦想。为让结对帮扶村-新桥村的小朋友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,泾县税务局妇联和团支部前往昌桥乡中心小学开展 “共享书香 为爱留守”图书捐赠活动,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。
   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,孩子的茁壮成长是我们共同的希望。为引领阅读风尚,让孩子们能多读书,读好书,6月4日上午,税务志愿者们带着问候、带着祝福、带着礼物来到昌桥乡中心小学,为家境困难、品学兼优的新桥村留守儿童送去价值3000元的最新版优秀儿童读本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,增强本领,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,为家乡、为祖国做出贡献。
     
    关闭
    监督一点通
    关闭
    点击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