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预报:
最新文章
当前位置:主页 > 工作动态 >

变美,变靓,看我“桐小妹”

更新时间:2020-06-15 16:47 作者:gdxfl 来源:未知 阅读次数:70
6月5日上午,广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,一群红马甲正在忙碌着,她们有的清扫走道,有的捡拾路边垃圾,有的清理绿化带两侧卫生死角,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。原来她们正在参与“桐小妹”美起来志愿服务活动。
“桐小妹”美起来志愿服务活动是广德市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“向不文明行为说不——桐小妹动起来”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,旨在动员广大巾帼志愿者们投身到城市美化清洁中来。在“桐小妹”美起来志愿服务活动之外,市妇联还精心组织了“桐小妹”靓起来志愿服务活动。
“戴老师,你可以先帮我画一个小雏菊,我比照着来画”“好的,你先把描的底色弄干了,我再来画”卢村乡甘溪村文化礼堂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,好奇的推开门,“桐小妹”靓起来志愿服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。为了“美化家园 打造最美庭院”,“桐小妹”们纷纷开动脑筋,动起双手,在绘画老师的指导下,把原来废旧的坛坛罐罐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小花盆,待小花盆风干之后,将准备好的花卉栽种到花盆里,和花店里的花卉艺术品没有二样。
“桐小妹”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妇联立足工作实际,动员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、人居环境整治以及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的特色品牌志愿服务活动。希望通过“美起来”“靓起来”等不同的活动形式,让妇女同志发挥各自的智慧和特长,以身作则,提高整个妇女团体的文明素质,真正调动和发挥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,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“半边天”力量。
    关闭
    监督一点通
    关闭
    点击二维码